close

  

有魅力的女人,不能一昧埋頭工作,有時間一定要找到事做,不管是學才藝還是任何小事,相信我,另一半會更離不開妳~💋


這次陪未婚夫出差,他工作的時候,我得自己安排行程。

剛好若腳處附近找到這家可愛溫暖的店,於是開始這次的賢妻小旅行✈️

☝️注意

因為店面大小就是一般的大小

因為做點心這件事,目前小有名氣,所以建議提前電話預約,免得抱著遺憾在門口看著


  

上圖是目前店內可做的點心品項

店內好像會定期推出新點心喔

  



  

這是我今天要自己做的點心—晴天馬卡龍

步驟💡先在櫃檯向服務人員表示此次想做的點心品項

💡結帳

💡店員帶位,給你一件圍裙(統一款式,咖啡色,有無印良品風格!這樣很好,男女穿起來都不怪!)

💡給一台平板(裡面有教學影片,及一個PDF檔,以利邊做邊看)、一個食譜(上面清楚註記材料所需的量)、一個吊牌(用來綁在烤箱上,狗狗尿尿做記號的意思..我是不是有點沒水準..😱)


  

大門進去,左右兩邊都是器具、食材,都可自行取用!

一個大冰箱,裡面存放冷藏食材,像是果醬、蛋清、牛奶等等..

 


滿滿烤箱牆,剛提到的號碼帶,就是綁在烤箱上的!

開始備料嘍~

 

 依照食譜上的食材,秤重


   

  

 


就依著影片教學及PDF檔開始製作


 

 真心覺得攪拌機發明家太偉大!但一台好像要幾萬塊!

 

  

  

 

困難的地方來了。

 

 鋪好防呆圈圈紙

把料擠上就完成七成了👍

頓時覺得感動~

 


但眼前這一盤....

像是某種...😢 🙈

接著手沾水,朔行

待表面稍微風乾就可以放進烤箱嘍✨


 


在外等待他們長大~

 

 耶,工作人員說我做的很棒喔!YA

 


放涼後,擠上醬料,組合就完成嘍~ 

 


有提供點心盒裝喔!是不是很貼心

 

 

⭐️感想:難怪外面馬卡龍這麼貴!要做一顆完美馬卡龍很難!

⭐️然後做這10顆,花了三小時..

不過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大家有空可以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趣做點心 點心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