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的型態慢慢改變著,大家追求漸漸從俗夠大碗,轉成精緻小點!

 

雖然我應該沒有公主病,但一生就這麼一天能成為公主,當然希望能好好把握!

 

選擇喜餅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賓客拿到和打開喜餅,發出:哇~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

image.jpeg

因為工作忙碌

所以用網路做功課,很快的直接決定

月之戀人

聽說有準新娘是吃30幾家喜餅

逐一作筆記功課

短短一個月瘦8公斤

還好我本身就不是一個愛逼死自己的人

所以月之戀人是我唯一試吃.直接下訂的喜餅

.........................................................................................................

目前只有台中有實體店面

記得試吃喜餅一定要預約

因為要結婚的人真的超級多

 

預約了解喜餅資訊及試吃都有專人服務

image.jpeg

這次是由JOYCE為我們服務

長的超像馮媛甄的

人也很好又親切

需要的人可以找她

 

......................................................................................................................

網路資訊發達

其實很多人分享過文章

我就以我的方式直接開始介紹

希望能讓還在苦惱的人做個參考

.........................................................................................................................

image.jpeg..

上圖全是裝喜餅的盒子

每個盒子都是額外算錢

價格從70-110/盒

隨著盒子大小.可裝的喜餅量也不同

 

也就是說.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盒子大小及喜餅

image.jpeg

盒子上的緞帶也能選

搭出適合你氣質的客製喜餅

 

image.jpeg

綁在緞帶上的小卡也是

順帶一提

店家也可以客製化你們的姓名上去

但因為要重新開版

所以至少一次要印300張.要不要加錢我忘了...

因為雖然客製化姓名很特別...但我想到之後也是會被丟進垃圾桶

我想還是算了..

所以我其實是個蠻理智的新娘

........................................................................................................................................................

中間試吃喜餅就不贅訴

我不是時尚玩家

沒辦法說清楚每種點心的味道讓你明白

有興趣的人直接預約試吃

或是到官網上填資料

也會寄到家中實際吃到喔

 

.............................................................................................................

image.jpeg

image.jpeg

店面小小的

但每樣甜點都非常精緻

真的沒有一個是隨便做做的點心

...........................................................................................image.jpeg

這是中央廚房

全台灣月之戀人的喜餅全部是由這個小廚房做出來的

管控也非常嚴格

連自己員工進去裝水也要帶髮帽

所以衛生程度是不需擔心的

.............................................................................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是一個盡量不讓自己後悔的人

所以選這家

我想我是不用擔心的~

image.jpeg

分享給大家

........................................................................

後記更新

分享正式拿到喜餅後分享照

選擇粉色喜餅盒

粉嫩夢幻的感覺

IMG_3419

 

 

最後分享

我真的超愛檸檬塔

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檸檬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戀人 喜餅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