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媽媽服

兒女結婚

😉爸爸公公穿西裝好解決

婆婆媽媽就會開始煩惱要穿甚麼出來見客好呢??😣

當然我想媽媽們心裡應該也有公主夢👸

(以後我兒結婚.我也會想美美的~哈哈)

畢竟媽媽結婚的時代

沒有像我們現在禮服有這麼多款式可以選擇

如果為此特別去買一套正式禮服

以後再穿到的時機場合也少

於是一來可讓媽媽美美的開心參與我們人生大事

二來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例如花時間選購好看禮服.來來去去會花上好些時間

畢竟籌備婚禮真的很累人)

於是我們挑了一家專門租借媽媽服店家

約時間試穿

.................................................................................

首先是媽媽試穿照

衣服有時看不準

試穿最準

以下名稱都是我亂取的🎤

第一件鵝黃色金亮片旗袍領透視裙

IMG_3090

第二件淡粉紅點典雅玫瑰紋路長裙

 

第三件膚金色亮片長裙

媽媽在意手臂粗粗

於是加上披肩修飾

畢竟媽媽是傳統女性

直說這樣太露

於是加上披肩

既可以修飾又可以保暖

也能保有媽媽保守形象~❤️ 

 

第四套灰色侯佩岑氣質款長洋

看笑容就知道我媽媽喜歡哪件摟~💓

IMG_3098

接下來是婆婆試穿

第一件

婆婆一眼命定款💙

大紅喜氣洋

 

第二件酒紅色v領搭配黑蕾絲洋

S__69836813

S__69836814

第三件深紫色亮片腰間蝴蝶結洋

婆婆很可愛吧!🙂

S__69836821

第四件酒紅深v

S__69836820

第五件淺紫鍛面蝴蝶結洋

S__69836818

 

.................................................

租禮服還有附

1披肩(擔心媽媽們保守.身材修飾)

2耳環項鍊(看起來貴氣逼人)

3手提包(婚禮上要四處超乎客人.重要東西要隨身攜帶)

 

以下是媽媽們在婚禮上的穿扮

看看這笑容

他們開心

晚輩也就欣慰瞜~😜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