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來挑宴客婚紗了~

多希望自己以後也有這個大大的更衣室

真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呀~

.....................................................................

女孩們記得

挑婚紗時除了記得帶上老公之外

再帶個比較有美感或意見的朋友(不限男女.但有時候男生的建議還比女生來的有意義喔)

朋友也不要多帶

七嘴八舌更混亂

建議不要超過兩個

所以審慎思考你最需要或是最認同誰的意見

以他們再加上自己的感覺

來挑就很快速了

 

這次除了老公.我還帶著我學弟一起

真慶幸我帶學弟一起來

因為穿完前兩套後

我老公因為上整天班累慘

後面完全敷衍我隨便亂看

這時他的意見就不是意見搂!

 

還好有個眼光不錯的學弟

多虧他

我挑的禮服都很滿意喔!

...................................................................................

先說說我心目中預設的禮服.顏色

1.一定要一套白紗.要有氣勢的進場

2.心裡認為喜氣就一定要挑一套紅色禮服

3.挑一件特別款或是特別顏色的禮服

..........................................................................

以下就是我們用眼睛挑上的紅色禮服

肉眼看禮服準確度大約是6-7成

剪裁是要親身穿上才準確

有時看上去不起眼

穿上卻是驚呼

禮秘(禮服秘書)的話也要參考

畢竟這裡的禮服他看多也摸得多

不知如何選擇時

他們推薦的款式其實都還不錯喔

記得

不要用肉眼直接排斥眼前看似不起眼的禮服

給他們一次機會

試試穿上他們

說不定就找到你命定的禮服瞜!

.................................

紅色好媳婦緞面順身禮服

緞面的好有質感

但因為後來選擇另一件合身禮服

這件就掰掰了

 

平肩滿滿寶石亮晶晶澎紗裙

禮秘當時推薦我這件

這件是新款

寶石耀眼

出場時燈光一打.會很美

愛心領亮片澎紗裙

這件也很美

像公主般的蓬蓬裙

 

因為紅色設定挑一件

只能捨棄前面好看的禮服

這件合身魚尾

讓身材展現的優美性感

所以就是他了!

.............................................................................

再來是特別款!!!!!!!!!!!

這件裸色性感透視禮服

也是把身材表現得蠻美的

但我認為如果穿這身與賓客敬酒

我蠻害羞的

而且要縮小腹敬全場

我就不能太自在了

所以淘汰

 

再來

粉膚色胸前玫瑰花紋澎紗裙

白皮膚穿起來會很顯白

但這套就是中規中矩的

完全是想圓個公主夢~哈哈

 

這套粉色我不知道怎麼說

看我臉就知道了吧......掰掰

 

黑色性感蕾絲大挖背禮服

其實很喜歡

只是當時擔心長輩會在意

於是只好穿穿過癮

 

寶藍色滿滿珠珠亮片澎裙

這件當時在很多工作室都有這件

蠻紅的

我內心早就設定要穿上這件

所以直接挑他了~

 

....................................................

再來是白紗款

這件其實不是白紗區裡面的禮服

但是這件設計得太仙女了

所以我把它當迎娶時的禮服

 

 

鵝黃米色禮服

穿上後

再次用我的表情表示我的決定....掰掰

 

v領合身魚尾白紗

這件不好不壞

進場會太沒氣勢阿

 

超浮誇長尾巴白紗

這件身上的珠珠亮片很閃

也夠有氣勢

只是尾巴超長

還超重

我光是往前走就要用力

所以淘汰

如果輕一點.應該就選這件

 

 

接下來選定的白紗

居然會是我平常不敢穿的領子款

我的衣服幾乎沒有領子

因為我覺得不適合

這件也是禮秘推薦的

穿上後真心覺得好好看

居然對領子有誤解

i'm sorry~

 

下面這一套

我在回顧照片時

那悶我到底看上他的甚麼

可能是挑衣服挑到頭暈

亂試一通

就是一套非常保險的白紗哈哈

...................................................................

接下來就放上結婚當天配上造型後的照片

這件仙女白紗

定點攤紗拍照真好看

但缺點就是走路就沒辦法看見仙女的設計了

 

這件排在敬酒時出場

再搭配進場時賓客一同製造的星光

完美搭配

 

 

白紗加上皇冠與長頭紗

氣勢超棒

 

 

送客拍的照片最多

所以這件喜氣洋洋

又展現身材的禮服

最適合不過了!

合身的禮服比澎澎裙來的不佔空間

朋友拍照可以與你近一點!

中間不會因為裙子太澎而不好找位置

 

收工~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