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6

詢問度超高的伴娘服分享來摟~

看看我的伴娘們是不是仙氣十足😍

....................

很多婚紗公司有提供租借伴娘服

但是包套中通常都只免費提供一至二套伴娘服

但往往伴娘都不只兩位呀

提供的款式有限

畢竟多數認為伴娘衣服不能美過新娘呀😔

但是我希望我的伴娘可以美得像仙女

大家一起美美的

拍照也好看

我也很開心

畢竟結婚當天

新娘會有"新娘光"🤩

所以別擔心自己不漂亮喔

...................................................................

題外話

之前有看過別人的伴娘穿的超素禮服

臉幾乎沒帶妝

頭髮也不管

能當伴娘的一定是新娘的好姊妹😘

所以是絕對要好好對待的唷!

畢竟那樣看起來

畫面真的不好看阿

...................................................................

於是我上網找尋我姊妹的伴娘服

找尋條件設定:

1美麗有質感

2長裙

(當時婚期是一月.擔心我的伴娘腳會冷.二來也不用擔心鞋子需不需要統一)為此買鞋子搭配,也太不符合投資報酬率了🤔

長裙也比較典雅.這麼多好處於是選擇長裙

完全不看短裙

3盡量不要有尺寸限制

最後挑出了我仙氣十足的伴娘服

直接買下也可以當作送姊妹的禮物留作紀念

.................................................................

photo-768

肩膀的紗可以往上拉像小可愛的肩帶

也可以把肩紗塞進衣服中變平口

我覺得這紗垂落在肩上很美👍

所以我的伴娘這樣穿

 

photo-769

灰色看起來較有質感

後面綁帶設計可以依這體型調整

穿的合身線條才美麗!

新娘別吝嗇讓妳的伴娘美美

因為當天你會是最美的

以後回憶起看照片

你絕對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photo-31

邊走路聊天拍照也好看

我喜歡有整體感

像是有些人認為結婚已是一筆大開銷

省下伴娘服的預算

請伴娘自備

統一顏色就好

但是往往大家認知的顏色都有落差

像是白色就有純白.米白

款式也不一

到時畫面就不協調

不好看呀🤚

畢竟一生一次結婚大事

我認為準備伴娘服是有必要的

photo-16

接下來說說伴郎

請伴郎準備西裝就簡單許多

白襯衫+黑西裝

基本上不會差異太大

男生變化較少

於是我統一了領結顏色

直接買一買

其實沒有多花很多錢

新郎的領結顏色及襯衫換成特別的花色

就可以將新郎與伴郎區分出來了

看看這畫面是不是就整齊舒服多了

.............................................................................

再來是胸花💐

單單別上紅字名條

我覺得太顯單調

於是我訂製了胸花(鮮花)

新郎.主婚人.招待.伴郎都別上

配合我的捧花

我想要浪漫感覺

配色粉紅.紫與白

IMG_3282

新郎搭配新娘

所以花材一樣

photo-795

伴郎與新郎配

所以也是偏粉的配色

photo-67

主婚人是長輩

長輩多數認為紅色喜氣🌹

於是我選擇紅色玫瑰

IMG_3281

photo-613

photo-792

看看長輩別上多喜氣

..............................................................

✨我認為新娘及伴娘衣服太美了✨

別上胸花不適合

也汙辱了美美的衣服

所以為伴娘準備了小小束的玫瑰花(塑膠的.也可以帶回家當擺設.很美)

進場時伴娘手裡拿花也可以解決不知道手該放哪的尷尬

 

photo-75

 

真的好喜歡這浪漫的顏色

搭配白紗顯得浪漫

 

photo-842

photo-829

抽捧花時搭配不一樣的色系禮服顯得俏皮可愛🎈

photo-913

貼心的婚禮幫手還搭配了紫色緞帶

超美

...................................

對了

現在許多人會選擇乾燥花或永生花

保存得宜可以放1-2年🎀

婚後可以放在家當擺設

價格因為乾燥花的加工也較高

 

有些傳統長輩認為婚禮上要使用真花

這見仁見智

與長輩溝通好就好

畢竟辦一場婚禮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長輩的意見可以參考

畢竟大家達成共識

才能開開心心的辦場喜事唷🎉

獻上我與公婆合照!💋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